• 美少女梦工厂4 - [游戏闲扯]

    2007-11-10

    搬累了,今天旧帖搬运工作到此结束!

    —————————————————— 

    玩到现在,通关2次
    全都给我出来些什么结局啊

    第一次是上了战场……貌似是个雇佣兵的样子(啊呸,咱家女儿体力武力全都上900,居然只是雇佣兵,真不识货)
    看得我泪水直流,可怜的女儿啊,在不知情的情况下跟血亲作战,何况这代里面的魔族不是坏人的样子

    好吧,我承认是因为是因为没有追上利伊郁闷的

    接着再接再厉,看着攻略重新读挡再来
    一步一步触发剧情
    结果进了魔界就死活找不到龙之谷,和利伊的剧情就断在了最后关头
    眼睁睁看着一个数值巨高的女儿最后嫁给了“爸爸的部下”——靠,还是个只有下巴的男人,嘴巴以上都看不见

    怒极,再翻攻略……
    然后就败了啊,居然说要追傻龙的话女儿的智力也不能太高
    什么叫做“高”呢?竟然说10以上就要算高啦
    拜托……人家通关要求至少要上百的数值,不到10的智商……那叫阿甘好不好
    害我只能亡羊补牢,在最后的最后狂打工做酒店招待,妄图把智力降下来,已经来不及了
    这叫一个怨恨

    这次4代真简单,对,简单!
    是预算拨得不够还是什么?
    人设看多了倒是勉强能习惯了
    看到评价说此人画女性比男性好
    不过我倒没有这种感觉
    他笔下的女性显然不是我好的那口
    若非代入了感情,女儿那型号的看都不爱看一眼

    三个男仔
    人类王子这次总算有了点进步啦
    不再是以前几代那个一露面说话就让我有大嘴巴抽上去冲动的轻浮男了
    倒是颇有炼金术士艾丽里面那个到处乱跑的王子的感觉
    魔界王子一脸惨白兰发红瞳尖耳
    知道的说是魔界王子,不知道的还说是鼎鼎有名的亚维的史波茹家族后代
    可话又扯回来,女儿不也是魔界公主么,他们俩要是最后成了一对,岂不是近亲结婚?难道魔族也来埃及王室的一手?
    龙族的那个不知道是不是王子
    反正看攻略里面都是统称三王子的
    原本看他出场还以为这个是魔族的呢
    后来居然发现不是……真浑,居然有怕教堂的龙族,就是这点误导了我
    据说他的结局是大派送2张图,图中很有新好男人的味道
    从相处的对话倒是看不出这点,只觉得是很孩子气的懒散鬼,只要有吃有玩就万事ok,天塌下来都无所谓,真是我向往的楷模

    有些没劲了,大概最多再玩一次就要扔掉这个游戏了,这次结局似乎不算多,中间的小花样也就这样,让人没有什么反复通关的欲望,幸好只用了4个小时下载这个游戏,不然会觉得冤枉不值

    最后,我得说,咱家女儿有那么多光辉灿烂的未来,全都靠着猫商人啊!
    50大洋水万岁!

    分享到:

    评论

  • 我几乎没出过普通职业系
  • 公务员滴说~~~
  • 所以,那真结局咋样的?
  • 阴森森,因此日本出了个补完版dvd,里面有真·勇者结局……
  • 噢噢,这些后来再打的时候知道了,这篇日记是最初通关后写的,之后的结局没有记录下来
    龙王子到手了,新好男…………孩子一个
    魔王子也到手过,不过没有什么兴趣,面瘫脸一个
    我最泪的是勇者结局,女儿把她亲生爸爸杀了,太痛苦了
  • 加号桑……魔族王子其实是魔王的妹妹的儿子,换句话说跟女儿算是表兄妹。因为伊莎妈妈狠心地把魔王唯一的女儿送回人界托人抚养长大,魔王膝下无子,只能找最近的近亲来做王位继承人了。
    加号桑你要加油打出魔界公主的结局,有很不错的剧情,还有日后谈……我写过一个这个内容的游戏同人呢,呵呵。

    利伊确实是龙族王子,利伊和夏洛路的结局都是2张CG,只有巴洛亚是1张CG(小气,哼!),利伊是个很心疼老婆的新好男人。具体细节我不剧透,请加油玩出这个结局吧~

    其实三个王子里面我最萌巴洛亚(就是魔界的那只),典型的闷骚帅哥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