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双胞胎拟人的头身问卷 by 乌鸦 - [掠夺来的战利品]

    2008-05-24

    一直都在居心叵测着要搬乌鸦的双胞胎头身问卷,一直忘记…………好吧,是一直懒得搬。今天终于一鼓作气,统统搬来

    大小AT真是有爱~

    对了,我还是得重申一下,小AT是哥哥!

    by 乌鸦

    突然就想画双胞胎小时候


    逐渐长大了
    少年版6头身

    C和K干脆念成“死磕”好了XD

    然后是大兵版7头身
    军装照抄山田大神的设定
    ……似乎画成了7.5头,算了反正老子也不是画手,不用这么高要求orz

    唔嗯再往后……= =就完全不知道怎么办了
    8头可能还凑合,9和10大概只能作弊囧

    好吧我这就是明目张胆的偷懒
    于是这就算8和9了
    大扫除和换灯泡orz

    昨天画到一半应急灯就没电了
    今天早上再接着画,死活找不着感觉了orz
    怎么看怎么觉得不对……
    T T
    算了,再次拿万能自我安慰出来抚慰一下自己:
    口胡老子又不是画手要求不用那么高呀!= =


     

    这个嘛……我要大叫“我家小AT真帅XDDD”
    组合动作真难画,而且我不小心先画了右边的track,所以等擦了无数遍把trace弄出个大概的时候,track基本已经被我自己的手蹭的只剩一块黑了orz,,,于是只好擦擦重新描……
    什么时候我才能摆脱这种脏兮兮的草稿啊啊T T

     

    分享到:

    评论

  • 一 一…………小AT就是哥哥嘛
  • 红字加大也没用,口桀口桀口桀口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