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办公室的爱·爱总是绽放在无意间 - [掠夺来的战利品]

    2008-12-18

    事情的起因是这样的。

    话说……

    md,二大爷犯懒了,前尘往事全都省略,直奔主题结果

    结果就是今天芳芳下班前一刻钟给画了我们部四个人的兔子形象

    是的,虽然你可能会怀疑,但是我要给你吃定心丸,这些统统都是兔·子,真的

    虽然可能有的好像大肠杆菌,有的好像小熊,有的好像……我也不知道像什么

    但是我们……我是说她们,真的全都是兔子来的

     

    (左起:戴戴,童童,我,芳芳  我是唯一有嘴的,而且嘴大得可以一口吞掉另外仨)

    最先画的是蓝色的大兔子,是根据我的要求而绘出的“两只耳朵长短有差,挂着一把钥匙,下垂眯眯眼的蓝色兔”

    其实她的原形是我桌上亲爱的仙人掌,它就长得这德行

    画好了之后芳芳就high了,叫嚷着“哎呀人家好寂寞”就开始画粉红兔


    我说,哟,这对兄弟么(当时没上色,不然打死我不会管粉红兔叫弟弟)
    芳芳:才不是,这是兄妹来的……好吧,一个是你一个是我
    我:…………md,早知道就要求得可爱一点了,现在长的一个畸形

    接着画了一只垂耳兔,我看了就嘎嘎乐

    我:哈哈哈,这一定是戴戴

    于是戴戴就回头了

    戴戴:什么?我在哪里?啊啊啊啊,我怎么是大肠杆菌?

    最后是小耳兔

    戴戴:……我们中间多了一个间谍,为什么会有小熊!而且还有呆毛!

    这回轮到童童跳脚喊了:我才不是熊

    戴戴:对了,为什么芳芳的最可爱?

    我:好明白,她画的

     

    然后大家开始很high地讨论这帮小兔崽子该叫什么,暂定为“马甲兔”

    至于图上的TT兔,无视就好,只是当时随手写上去的

    回家路上继续讨论她们的设定,噼哩啪啦说了一大堆,就连四格漫画都想了好几个

    一边站路边吃章鱼小丸子一边讨论,戴戴因为动作慢没赶上我们这波的丸子,只能等下一波出炉

     

    我:那这样,戴戴的兔子动作慢,所以向来会被甩在后面,在其他仨吃的时候只能看着,还故意欺负她,只给她看不给她吃,她哭起来不是用手擦眼泪,而是用长耳朵
    终于跑过来的戴戴:什么什么?你们在说什么?
    我:我们在说怎么欺负你
    戴戴:T T,不要

     

    好久情绪都没有这么高昂

    事实证明,还是要带着爱才能出这种飞快的效率啊……

     

    分享到:

    历史上的今天:

    颇搞 2007-12-18

    评论

  • T T在哭……
  • 明明TT就像被你们欺负的样子 (流泪 好吧 我在说什么我也不知道了 )
  • 四主角啊,均分的
  • 话说 最左边的是主角么…… TT兔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