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地球守护者全都开始兼职,大概蝙蝠侠这种金主除外 - [动漫闲扯]

    2009-07-09

    雪川:
    今天坐车听到一段很那啥的对话
    前面的小孩(突然惊呼):哦哦哦!!!好大的卡车阿!!!
    他爸:别怕,那是擎天柱,是帮咱们拉货的,顺便保护地球.

    leftdio:
    顺便…………
    这个槽太棒了!

    地球嘛,顺便保护一下就好啦
    经济危机嘛,油价涨了嘛
    当然得专职跑货,顺带保护地球

    下次再调整油价的话
    这个“顺便”都不顺便了

    地球!随便你去死吧!
    老子要专门跑长途了!
    ——by大哥的心声……

    逻辑狂激萌白兔:
    所以虎子可怜啊
    能挣的不多,能吃的不少


    leftdio:
    所以挖地虎们很辛苦……
    一年到头,还老被拖欠工资
    只能爬到金字塔上面,讨要工资
    结果还被不要脸的工地老板用电子炮轰了下来
    挖地虎被轰了,于是威叔亲自去爬楼
    继续举着血旗讨要工资
    结果长途汽车司机柱子大哥终于被重金请动,回来处理这个社会影响恶劣的事件

    羽叶雪川:
    政府要使用一个村出来的村委书记思想工作这一招么—

    leftdio:
    思想不成就上锄头
    给你脑门一锄头,什么问题都平了
    于是一小撮阴谋分子那啥就那啥了

    分享到:

    评论

  • 强者都在民间
  • 他爸:别怕,那是擎天柱,是帮咱们拉货的,顺便保护地球.

    这话太。。太经典了 收了 呵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