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双鱼的贴心,在我看来已经到达了一种超能力的地步 - [生活闲扯]

    2010-01-25

    很多时候,双鱼的贴心让身为射手的我觉得匪夷所思

    今天我又被这份贴心给结结实实地惊讶到了

    上午时分

    leftdio:你是不是有隐之书的?
    阿顾: 恩
    leftdio :好,我正整理想买的书呢,记得貌似你有

     

    到了下午,和阿顾叽哩咕噜说了一通有的没的后,我突然想起她一直说要带给我破晓

    leftdio : 书带了伐?
    阿顾: 今天晚上我有事情
     明天带给你,估计
     两本一起给
     满意了挖
    leftdio : 两本?
     还有啥
    阿顾: 隐之书
     你这破脑袋
    leftdio : 哦哦哦哦!我决定爱你了
    阿顾: 算了
     爱也爱了,破就破吧
    leftdio : 你可太贴心了,我只是问了你一声你有没有隐之书
    阿顾: 我很体贴的
     和作的境界是一样的
    leftdio : 哈哈哈哈哈,好吧,为了你的贴心,就包容作吧


    还有一次跟阿吴一起吃饭时也有类似的经历
    我吃的面很咸,把面前的茶都喝完了,我刚瞥了一眼阿吴面前的茶杯
    她就把她的茶杯推到了我的面前!!!

    我靠!这太超能力了!!
    到底怎么做到的啊???
    神奇,实在太神奇了!!

    不过和双鱼的细致体贴比起来,射手大概完全是另外一个世界的存在。阿顾就曾经评论过,如果我是她男朋友的话,她迟早不是要打死我,就是被我气死

     

    关于破晓,其中也带着一个强悍的故事……

    leftdio:你有暮光之城啊?借我看看
    阿顾:随便拿吧,我这里有三部
    leftdio:看完了,感觉很一般,节奏太慢了,而且很hc
    阿顾:那别还给我了,既然你评价这么低,那我肯定不会看了
    leftdio:你当初怎么会买的?
    阿顾:别人送的
    leftdio:哦……那个别人有没有送你第四部?反正看都看了,有的话我就看全算了
    阿顾:好像有送我第四部,但我找不到了
    leftdio:找到告诉我

    【后来】
    阿顾:破晓有了,你要伐?
    leftdio:找到了?
    阿顾:没,我让那人又去买了一本
    leftdio:…………你有没有跟人家说清楚你拿到这书也是转送人的?
    阿顾:说了啊
    leftdio:………………你可以的

    分享到:

    评论

  • 第三部里新人物一个一个等着慢慢上
    预订了好几个呢
    其中还有那个连名字都不能提的人
  • 说起这个我只能期待见到新人物了……囧囧


    射手啊 = = 作为一个射手座的生物
    微妙 而已
  • 很可能,这位爷经常在我的生活闲扯里出现
    哦,对不起,小顾同学禁止我称呼她爷,说会把她喊老,所以得管她叫小妞
    小顾同学长得可标致啦,一双手嫩得跟水葱似的,角色设定里这点一定会保留下来的
  • 那我是在何处见过顾大人呢……
    难道是长期爬你blog所以记混了……
  • 打牌时候?
    打牌的外传?
    没有啊,打牌的四个人是堂主、芒果、王妃和塞壬,没有阿顾
  • 不会吧我记得打牌的时候出来过?
  • 想说啥…………
  • 希望能够看到呢 第三部 顺便 射手果然很………………
  • 第二部?嗯,就是对不起黑王啊,既然出的时候这么分了,我也跟着这么分
  • 顺便,第二部不会是对不起了黑王吧?
  • 第三部……
    等吧,反正也等习惯了……
  • 你再怎么复习也是没用的
    阿顾的角色当年因为篇幅的缘故,不得不舍去了
    希望第三部时能登场【能写出第三部,是我的……妄想】
  • ……是时候复习一下毕业了我忘了顾大人对应哪位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