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艾泽拉斯漫漫征途路 - [游戏闲扯]

    2010-10-13

     

    对于关心着我山口山进展的诸位同事们,我觉得非常的……有愧
    大家晃过来时,时不时就会突然想起这茬,关切地问上一问“对啦,你的猎人多少级啦?”
    这种时候我只能用一种非常蛋定的语气回答,“哦……十六了。”
    然后问话的人就会转过头,看着我旁边另一位比我更晚开始玩的哥们的屏幕,只见屏幕上一个快五十级的骑士在欢快地打战场……

    郭郭:你快点上七十,有些任务你要好好体验一下
    leftdio:我会努力!
    【一段时间后】
    郭郭:我看我们还是设法给你弄个大号吧。
    leftdio:……恩,我也觉得靠我自己,可能得花个几年时间……

    leftdio:哦,你在做美酒节的这个任务啊,骑着羊在奥格瑞玛四处宣传,我没接这个任务。
    郭郭:干嘛不接?简单又好赚。
    leftdio:因为……我会迷路。
    郭郭:说的也是……

    今天下班后又跑了一会儿,正在贫瘠之地跑来跑去时,大大神吃完晚饭回来了,在我背后看了一会儿
    我很给力地死了一回给大大神看

    大大神:你的宠呢?给怪缠住了?快招回来!点跟随!或者点蹄子!拉开距离!……啊,死了……
    leftdio:没事,习惯了(然后熟门熟路地跑尸体,一边跑一边四处转视角看天空奇景)
    大大神【感慨】:猎人一般不容易死,你用猎人都会死……(我是一朵奇葩嘛)

    过了几分钟,大大神又转身过来看我屏幕
    我……………………又在跑尸体

    大大神:又死了啊?
    leftdio:…………恩

    不知是巧合还是啥,反正大大神每次瞥过来时,我不是在被怪围攻得抱头鼠窜,就是在悠然地跑尸体中
    最后,我毅然选择关了游戏,跑程序那边跟他们玩三国杀去也

    分享到:

    评论

  • 我个人认为吧,对我来说哪个职业都不靠谱……

    我练猎人是因为老七说:猎人最轻松,你可以一手操控,一手叼根烟,哦,对,你不抽烟,那你可以叼个别的什么吃的东西,翘着一条腿悠闲玩

    然后假死老师也表示赞同,所以我就练了
  • 我是说你放弃猎人这种不靠谱(对你来说)的职业吧……
  • 一个猎人就不知道要练到什么时候去了……
  • 我觉得你也该试试骑士,皮糙肉厚很耐打,或者要个账号来玩死亡骑士
    皮糙肉厚很耐打……真的很耐打……